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2020-05-11 15:03  

5月7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封韬全文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院长余资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文件精神;副院长刘红美领学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全文领学《贵州医科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等三项制度,并传达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封韬做了题为《坚决打赢两个战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的中心发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林结合实际做学习发言。

封韬总结指出,院党委将继续以“两个维护”为出发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护及教学科研工作,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工作,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博点申报等工作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