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抗疫情不辱使命 纳贤才共建贵医——贵州医科大学“云面试”开启2020年引才工作
2020-03-13 09:5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战场,贵医人正以实际行动贡献着贵医智慧和贵医力量。在贵州省派出的援鄂医疗队中,贵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派出的人数最多、结构最为优化,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起到了关键作用,这正是得益于我们多年的人才储备。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第一场引才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是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开展的一场“云面试”,应聘人员是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的4名博士,人事处相关同志及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面试。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考核方式,生物与工程学院对其中3名博士提出引进需求,人事处正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目前,学校一共收到求职简历89份,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各二级学院与求职者已完成了前期的沟通,接下来将继续通过“云面试”的方式开展面试,积极引进人才,为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