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03-16 17:59  

3月1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封韬主持。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封韬首先传达近期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并指出:1、完善相关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做好准备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创造条件,3、抓好安全复工复产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做好保障;余资江领学3月4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同时指出,务必认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刘红美领学2月29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郑维薇传达校纪发〔2020〕2号《关于再次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

封韬总结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持续向好,工作、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加强疫情期间防控管理,巩固和拓展这一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