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办对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2019-12-20 10:37  


1218贵州医科大学2019论文管理工作检查小组专家一行7人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检查评估。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副院长刘红美、实训中心全体教师与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生物与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尚小丽我院2019论文管理工作概况与特色从组织管理、指导教师情况、过程管理、材料管理与工作总结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论文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创新及改良,总结概述了后续需完善的工作并提出改善措施。

接着校论文管理工作检查小组专家分组我院2019生物技术专业、化学生物学专业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168份本科生毕业论文过程材料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束后,检查小组专家一方面就我院实训中心对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另一方面就所检查材料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汇总反馈,提出详细的完善要求,并给予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和经验参考

封韬对检查小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实训中心务必根据本次检查结果及时调整工作、完善不足;刘红美对部分论文管理工作的开展向专家组进行了补充解答,针对需完善的工作向实训中心提出了详细可行的解决方案。

余资江最后总结,我院即将迎来的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其中论文管理工作的检查将是专业认证的重要环节,学院实训中心务必继续严抓本科论文管理,推动我院论文管理工作向更加制度化、精细化、标准化迈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