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2-13 16:06  

1211日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邀请消防安全专业人员在南校区1101教室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生物与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研究导师、本科实习生、生物技术112培养计划全体同学、化学生物学育苗计划全体同学,无教学任务教师100余人参加。

主讲人从有趣生动的消防知识问答开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火灾的危害及火灾中逃生的自救或营救办法,介绍了常见灭火器械的优缺点及选择原则。通过观看火灾事故案例使老师、同学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识,提高了火患警惕意识,并着重对实验室安全有针对性的实验室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火灾预防及逃生疏散进行培训。

讲座后,全体师生表示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排查安全隐患,将安全寄于心,让防范践于行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