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赴深圳考察调研
2019-12-17 15:57  

20191212日至121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刘红美副院长一行赴深圳大学、深圳迈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时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1213日上午,来到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相关人士座谈。刘红美汇报了生物与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2020年申博准备情况,希望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专家在学科建设、发展、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宝贵意见。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汪院长也介绍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对生物与工程学院申博准备给予了指导性意见,特别分享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申报博士点准备工作的经验总结,座谈会后参观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实验室,并希望与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

12月13日下午,赴迈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一是进一步完善实习协议、就毕业实习问题进行磋商;二是对毕业生就业单位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市场需求;三是与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以促进教学管理等方面改革。

12月14日,赴深圳龙岗区时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双方就产学研、学生实习、实训、毕业就业达成共识。

此次考察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考察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生物与工程学院的管理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获益匪浅,对申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接下来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学院申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