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2-10 14:3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对校园的责任感和归属感,2019年12月4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者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开展“清洁环境,争做环保卫士”环保校园活动。

志愿者们对体育馆、礼堂、教学楼等地的白色垃圾、小广告、烟头纸屑、枯枝落叶、破砖碎瓦等进行彻底清理。让大家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良好氛围。整整一个下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

在活动分享中,大家都说看到自己在拔草,就像看到自己的父母在家中辛苦劳动的样子,自己更加珍惜环境,不会随便丢垃圾,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校园变得更美丽,自己觉得很开心。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又在校园的“新新青年”中得以继承和弘扬。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