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党的奋斗历史,2019年11月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新中国史的相关影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