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15:4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严落实主题教育方案,不断锤炼党性修养,1028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行动、认真履职》的党课。

封韬从“初心、使命”产生的历史背景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再到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全面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内容以及全体党员如何将理论联系实际,封韬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将伟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尽职履职,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践行初心和使命。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用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学院党委交上合格答卷。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