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专题培训
2019-10-28 15:4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支部专业化、标准化建设,10月2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专题培训。学院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党委书记封韬带领参训党员系统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郑维薇结合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职责,就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与参训党员做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党规为准绳,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