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10-24 11:07  

10月2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封韬主持。

会上,封韬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余资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 ;郑维薇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中的《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刘红美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文件。

党委副书记郑维薇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就本次专题学习做了《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的中心发言。郑维薇认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的实践原则,坚持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不断学习先进、学习典型,争做有担当、有作为合格的党员。

化学生物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尔舒对照学习要求,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实际工作,做了学习发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封韬总结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受思想洗礼,理论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准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组织纪律底线,树立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形象,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优良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