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18 16:42  

窗体顶端

20191016日,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20怀着崇敬的心情,冒雨来到林青就义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郑维薇主持。

首先,郑维薇介绍林青烈士生平事迹;随后,在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林青塑像肃立默哀并敬献鲜花;院长余资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委书记封韬讲话指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希望党员同志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优良传统与我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开展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使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让人民满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