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生物技术专业首届“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会
2019-10-17 16:08  

201910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生物技术专业首届“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会在南校区7604举行,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在读硕士研究生、生物技术专业学生70余人参加启动会。

首先,院长余资江就生物技术专业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与开展做了详细的介绍。余资江说,生物技术专业实践教学非常重要,生物技术专业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旨在打破传统的实践教学模式,转变传统本科教学方法,通过搭建实践平台,探索一条“以兴趣带动学习热情”的新的教育思路,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副院长刘红美详细解读了生物技术专业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彭建及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导师和学生签订了三方培养协议。

最后,党委书记封韬作总结:首先对入选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有助于培养新型复合人才,也有助于生物技术专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希望生物与工程学院能培养出更多的卓越科研人才,同时寄语通过层层选拔进入“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团结互助,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殷切期望。

注:生物技术专业112卓越科研人才培养计划,采取教师指导+研究生辅导+2名本科生的方式,开展科研思路、科研素养和实验操作的指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