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10-17 16:05  

10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封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封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黄大年《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院长余资江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委副书记郑维薇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副院长刘红美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19929日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院长余资江就本次专题学习做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中心发言。余资江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向榜样学、向典型学,坚持理论学习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实效。

教工第党支部书记朱贵明对照学习要求,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实际工作,做了学习发言。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性质、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做了交流发言。

封韬逐一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专题总结发言。封韬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学习有收获、调查重实际、整改落实处,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苦干实干、奋勇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明年申报一流学科博士点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学习了当代愚公黄大发“凿天渠”的执着与坚守的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