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开学第一课”学前教育
2019-09-23 16:27  


9月1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主持贵州医科大学保卫处处长刘强、贵州医科大学统战部老师保莎、学院党委书记封、院长余资江、副院长刘红美、行政部门、各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致辞,她强调大学生应当在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并提出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理论实践,为未来人生打下坚实基础的美好期望。随后,保卫处处长刘强作安全教育宣讲,用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2019级新生代表丁晨阳发言,作为一名新生,他认为,大学生应当制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为自己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江院长介绍我院目前各专业情况并做总结讲话,并希望同学们始终追求做德才兼备的生工人,坚持追求以推动母校发展为自身梦想,有民族自豪感,以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振兴中华的家国梦想为终身标。

   

   

   

学前教育后,统战部保莎老师就宗教信仰问题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本次学前教育旨在帮助同学们在大学伊始对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有一定的把握和规划,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增强自身文化和道德素养,时刻牢记 “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为做一优秀的生工人、贵医人而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