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
2019-09-02 10: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8月3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副书记郑维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玉林、实验中心主任戴鹏担当评委。

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组织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组选手均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台风优雅,配合默契。最终,物理教研室张芙蓉,喻贡友,马慧,胡华碧4位老师凭借《祖国》荣获一等奖。

封韬点评指出,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能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激情满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培养新青年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与自豪感。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新学习工作将继续稳扎稳打,艰苦拼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