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8-30 15:06  

828日,生物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政领导班子,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封韬主持

郑维薇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新晋科级干部的任命文件,并就学院2019年新进人员的轮岗安排进行了通报。

余资江就上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年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余资江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愤图强、积极努力,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成果产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风、学风、考风,为学院博士点的申报提供有力支撑。

封韬对学院在党建工作、党支部建设、廉洁自律、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安排,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封韬说,新学期、新开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踏实努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崭新的面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