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2019-05-22 09:58  

521日,我院党委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第二次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本次学习,各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

会上,院长余资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封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就《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中心发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林做交流发言。

封韬总结说,高校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地,全体教师应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困惑,多做教育引导,不可过多苛责;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积极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学生向好、向善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