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02 17:19 王玉林 

3月1日上午10:00生物与工程学院于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首先,曾柱院长总结2017年度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2018年度工作要点作安排部署。刘红美副院长做2017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教学科研安排,同时对2017年度教学过程中需要加强和改善的环节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姚琨就2018年度学生工作作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封韬作2018年度党务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及时收心,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在2017年度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2018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