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30 16:20 张虎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增强他们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我校党校决定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生物与工程学院结合自身党务工作安排,于11月20日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科科长李尔舒、辅导员张虎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科科长李尔舒活泼生动的党课教学,使得所有参训学员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在分组讨论环节中,所有学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通过讨论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经过两周的集中培训,生物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85名学员顺利结业。11月30日下午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出席。结业典礼由班主任张虎主持。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之后由班主任宣读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并请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此次培训的心得及收获。

最后党委书记封韬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希望所有学员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学习、勇于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