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一起走过”党员文明离校活动
2017-07-14 10:45  


   2017年6月19日至21日,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的“我们一起走过”党员文明离校活动在一食堂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个部分进行。首先,在活动日前一个月,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向党员进行“我们一起走过”征稿,党员在自己对贵医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或者是有特别意义的地方合影,然后以“照片+一句话感想/美文”的形式表达自己对贵医的印象或自己与贵医的小故事。作品于6月19日至20日在一食堂门口进行展出并投票评选出奖次

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在6月21日进行,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仪式,组织各年级党员同学在“文明离校”横幅上进行签名活动。

 

通过我们一起走过”活动以新颖别致的形式表达党员们对于学校的美好祝福与勉励自己的铿锵之音。同时,他们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感恩母校,临行前将更多的心得体会分享给低年级党员们,传承党性信仰,传递崇高精神,帮助他们在未来道路上走的更顺更远。

部分照片:

 

成材就是追求的跋涉,成人就是求索的历程,只有经历过了苦难的砥砺与磨练人生才能逐步走向成熟,走向完美,才能让青春无悔,让年华无愧! (黄扬壁)

 

未来就在前方,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你硬着头皮去做就闯过去了!青春正好,让我们扬帆起航!(蒋复玲)

 

4307―承载了我们四年或哭、或笑、或疯狂的回忆 。传递给我们的是和室友一起踩点上课、和同学一起交头接耳、和老师一起探讨学习的愉快时光。 (李羽羽)

 

青春是用来挥霍的,大学是用来成长的,朋友是用来珍藏的,友谊应该天长地久,有你们的青春才算完整的(陈雪梅)


 

时光匆匆 人影绰绰 留下的你我的足迹 是欢笑、幸福、泪水 当江湖相遇 不相忘 (况雯雯)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