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军歌大赛圆满落幕
2016-09-23 14:49  

   2016919日,贵州医科大学2016年新生军歌大赛在体育场举行,全校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生物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积极活跃,团结一致并取得很好的成绩!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队需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校歌,一首为反映祖国发展的自选曲目。比赛中,各参赛队根据所选的曲目,大胆创新;参演队员精神饱满,深情高歌;现场观众打亮手机灯光,配合台上演唱,氛围热烈,高潮迭起。其中,生工学院带来的第一首参赛歌曲贵医校歌就十分激情澎湃,首先由14级学长上官同学串词:“贵州医科大学成立于78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抗日岁月,能够有幸成为贵医学子,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2016年,既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的“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年”、“三评估两认证年”,展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追梦”征程,我们充满信心和力量,接下来请欣赏贵州医科大学校歌。”话音刚落生工学院代表方队就喊出“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迎评估认证,展生工风采”的响亮口号!赢得了激烈的掌声!

   生物与工程学院带来的自选歌曲《灿烂阳光下》,通过有序的手势变换和队形微调不仅抒发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红军长征精神,还回顾了我党95年的奋斗历程。为纪念建军89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里曾经在抗战中无私奉献的战士致上最高的敬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唱校歌、唱红歌这样的集体活动,可以重温历史经典,增强对学校的热爱,也使大学军训更加令人难以忘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