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6-03-14 13:27  

2016310日,我院于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吴建伟、团委书记王瑞出席本次会议,全院学生会干部、班干约30余名团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余鹏主持。

吴建伟从学生干部实现自我价值的目的、作用等方面,用生动形象语言,全面分析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在日常干部工作中,在协调学习、工作关系基础上,运用好干部岗位平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结合我院特色,全面做好工作。王瑞向在会同学阐述了新一年我院工作安排,希望广大干部能坚守岗位,做好份内工作。之后,大家就日后工作职能安排、行政工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讨论。

最后,在大家热烈掌声中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保持端正工作态度,充分运用好干部岗位平台,做好本学年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