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刘红美副院长为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三讲授课
2015-11-16 20:32  

      20151117日下午445,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副院长刘红美老师为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第三次党校培训。  

   首先,班主任杨晖老师对刘红美副院长作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接着,整个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展开。刘红美老师以“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目,通过自己亲身经历以及作为一名资深共产党员对党的认识做了开场白,使全体学员对党员与非党员的区别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刘红美老师通过“端正入党动机”、“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这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作了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通过中西方国家的人们入党的对比,以及中国大学生入党动机的问卷调查结果的分析,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向正确的入党动机靠拢。课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表现。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比较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到了当今大学生的入党动机,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并纷纷表示愿意用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磨砺出一个党员应有的品性与素质,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