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曾柱教授为我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二讲
2015-11-18 20:29  

2015 11 12 下午630,生物与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1401教室进行,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教授以“心如磐石,形如水”为题目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曾柱院长对目前比较火热的话题——“大数据大健康”,从国家战略层面,贵州政府的高度关注,目前其建设进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然后,又通过其本人与所研究的树突状细胞之间的关系展开了一系列详细的汇报,不仅生动形象的讲解了有关树突状细胞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从中折射出了曾柱院长不仅是作为一名科学家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资深的老共产党员应该有的严谨作风和认真做事的态度。最后,曾柱院长通过个人对人生、学习和理想等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强调尊师重教,良好的师生关系和拥有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引得学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会上,全体学员积极认真听课,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的组织中来。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深刻的了解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较系统地了解和基本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深刻地理解大学生成才的重要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