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11-25 15:11  

     11月3日至11月2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共同举办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三个院系的110名同学及1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以及各院系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出席了培训班典礼。

     培训班为期三周,培训方式以课堂授课为主,自学为辅。把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主要形式有:授课、观看录像、自学、小组研讨、社会实践等。通过系统深入的课堂教学、丰富生动的辅助教学和紧跟时政的社会案例,学员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以及党在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了辩证地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学员们顺利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其中11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了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今后还要继续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实实在在实践党章,严格自律维护党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把学与用,说与做,知与行有机的结合起来,力求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同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思想上坚持高标准,学习、工作上坚持高起点,行为上坚持高要求,不断的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