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03 20:28  

2014年10月30日,下午15:00,生物与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新校区生物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教授主持,吴建伟书记就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实践教育活动以来1、基本情况  2、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 3、活动成效 4、主要启示5、巩固放大活动效果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1、引领示范,不断加强班子建设 2、立足长效,不断加强制度建设 3、强化责任,不断加强执行力建设 4、坚持善始善终,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吴建伟书记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上级组织要求,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及学校发展还有一定差距。我院将进一步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切实把学校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