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会议总结
2014-03-19 17:33  

3月18日上午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同志主持。24名各院(系、部)教职工代表及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志旭院长传达了中央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和工作进展。目前,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在反对“四风”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方面,以及在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就我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机关作风、教风、学风、校风,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诸如新老校区建设与搬迁、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的发言后,何志旭院长充分肯定了教职工代表饱含诚意地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疑惑、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表示会后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互动,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活动效果,以优良的党风促教风、带学风、正校风,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凸显学校办学特色,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