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4-01-15 14:44  

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上午,医学生物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统战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吴建伟书记、曾柱主任、罗松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教职工,以及付尧礼,李宪文,杨位颜三位退休老同志。

首先曾柱主任首先向退休老同志简单介绍了医学生物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接下来吴建伟书记和罗松副主任也各自对系部工作简单的做了情况说明。最后各位退休老同志非常热情的对系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另外还为我们系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系部的发展和进步有着重要的帮助和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