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合班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3-11-05 15:59  

    为了给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11月7日晚7点,在花溪校区1502教室举行了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和医学生物工程系合班的“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贵阳医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典礼由影像学院李雪梅书记主持,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本期党校班主任王晓玲和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护理学院贾秀英书记作了讲话,她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并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医学生物工程系吴建伟书记宣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将培训的方式、学习内容、任课教师、纪律要求等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最后护理学院2013级李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向党组织表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贵阳医学院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红作了题为《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的党课。大家听后,受益匪浅,决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自觉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意识,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