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2013-10-24 15:39  

    10月22日下午2:30分,我系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系主任曾柱主持,系部主要领导及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曾柱主任汇报目标考核预检督查情况:专家组对系部目前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强调我系特色--社会服务。希望下一步能够将现有成绩再整体拔高!同时曾主任要求系部严格按照目标考核条例来开展工作,各部门年终将进行我系内部评比,优秀者系部将给予奖励。

    吴建伟书记就建系以来所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大胆创新,共创系部美好明天!

    刘红美主任传达贵阳医学院文件校行发〔2013〕57号“关于2013年贵阳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解读“贵阳医学院年评选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工作方案”同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评选。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