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目标考核督导工作汇报
2013-10-16 17:51  

10月15日下午,原院长包怀恩,原科技处处长梁文妹对我系进行目标考核中期督导。

会议由医学生物工程系系主任曾柱主持,医学生物工程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曾主任从党建、党风、行风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汇报结束两位领导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对我系建系(5个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按照目标考核体系,完善相关支撑材料,结合实际进一步凝练材料,突出特色,在目前已取得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整体拔高。鼓励我系继续朝着“申大”的贵医梦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贵医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